枕鹤良人

看《鹤尽良缘》时我的感受

  在看之前:

  不就是篇虐文吗,何尚的都看了多少次了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第一次看完《鹤尽良缘》:

  还…还好吧,是有点虐,心疼孟哥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第二次看《鹤尽良缘》:

  周九良,这可是你孟哥啊,你怎么能把小皮筋踩在脚下,你怎么能把刀架他脖子上,你怎么送他去戒同所啊!

  

  当我第三次看《鹤尽良缘》:

  周九良,凭什么,明明是你说你喜欢他的,你凭什么不要他,你明明爱他的,他也爱你啊,你为什么要嫌他烦,为什么不相信他,最后你反悔了,可惜他要结婚了,周九良…你活该。

  

  当我第四次看《鹤尽良缘》:

  哈哈哈哈…真甜…会好的…哈哈哈…勿上升正主…勿上升正主…勿上升正主…艹!(自我催眠中)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